氢分子医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孙学军 对氢气生物学效应感兴趣者。可合作研究:sunxjk@hotmail.com 微信 hydrogen_thinker

博文

《自然》集团和德国Springer合并 精选

已有 39067 次阅读 2015-1-16 13: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根据来自《自然》网站的报道,自然出版集团和德国Springer合并,这次合并使该公司的杂志数量超过将产生世界拥有杂志最多的出版公司Elsevier (3,057),成为拥有学术杂志最多的出版集团。

自然集团是伦敦的麦克米伦科学和教育公司,虽然这个公司的规模比较小,但该公司旗下拥有《自然》、自然子刊和《科学美国人》等众多高水平期刊,在国际学术出版行业有非常重要的地位。Springer是德国柏林的科学和商业传媒公司,这次合并将造就世界上最大,也应该是最强的科学出版商。

国际学术期刊有四巨头的说法,分别是Springer (2,987本杂志), Elsevier (3,057本杂志), Wiley (2,339本杂志) and Taylor & Francis (2,105本杂志),本来Elsevier排行老大。但是这次合并将增加自然集团的的160杂志,使Springer一下变成期刊数量的老大,又因为自然有大量高水平学术期刊,也让这个老大在期刊的水平上扬眉吐气了一把。

The joint venture, which combines the publishing portfolio of Macmillan Science and Education with Springer, would create a firm with some 13,000 employees and a turnover of aroun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74-859967.html

上一篇:线粒体跨细胞转移可能是一种普遍现象
下一篇:生命力强大的古老低温疗法
收藏 IP: 116.246.19.*| 热度|

33 喻海良 杨正瓴 王荣林 王春艳 任胜利 邢捷 宁利中 LetPub编辑 翟远征 康建 王桂颖 郑玉峰 张世成 赵斌 李伟钢 强涛 王延宁 王守业 牛登科 陈筝 罗浩 彭真明 高建国 苏力宏 shenlu cly85 lqxyz qzw bridgeneer HLpope ROYALACAD biofans ffwb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