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沙场:全同态加密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zg99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无聊的事,不要对我说失败是命运的事。

博文

加载NTL 到 DEV C++中

已有 4476 次阅读 2011-12-1 21:17 |个人分类:信息安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首先到shoup网页中下载NTL压缩包。然后把NTL压缩包解压至某个文件夹中。
将NTL文件夹中的include下的整个文件夹复制到dev-c++安装目录下的include目录下
然后建立一个静态库的工程文件,把NTL文件夹下地src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添加进来(按ctrl+a全选)
然后编译,形成一个后缀为.a的库文件,把这个文件复制到DEV C++下的Lib文件夹里
然后运行程序时,在工程属性里把include文件夹,库文件夹,参数里将前面生成的.a文件加入。就可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071-513824.html

上一篇:中国大学公开课会火吗?
下一篇:整数上全同态加密方案分析(1)--献给全同态加密的初学者
收藏 IP: 218.71.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