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沙场:全同态加密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zg99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无聊的事,不要对我说失败是命运的事。

博文

安装NTL库—dev c++篇

已有 5764 次阅读 2019-7-28 11:49 |个人分类:信息安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NTL

 

一、在shoup网页(http://www.shoup.net/ntl/),下了WinNTL-6_1_0并将它解压到D盘里。然后将WinNTL-6_1_0里的include文件下的NTL复制到了dev c++DEV-cppinclude的文件(文件是MinGW64下的include文件

 

 

二、静态文件在dev c++中建立,因为最开始下载dev c++为图方便用了简体中文,最好改成英文版

 

 

三、再根据NEW->Project->Static Library的步骤建立好静态文件,然后按照Project -> Add to Project -> Files NTL下的src文件夹里的所有文件添加进来。(Add to project 后没有files 只要右键然后全选所有src里的所有文件就可以

 

 

四、按照Project -> Project Options ->Directories->Include Directories的步骤将WinNTL-6_1_0文件夹中include文件添加进来


1.png



在添加进来后一定要按add,不然只选择ok后并没有添加进去

 

 

五、编译后会产生一个 .a 的文件,这个 .a 库文件就是一个压缩包 然后将这个压缩包放入DEV C++Lib文件下就可以了。

 

 

六、测试NTL库是否在DEV C++中是否运行。  File -> New -> Projects -> Console Application取名为Ctest,再通过Project -> Add to Project -> FilesWinNTL-6_1_0 /tests/QuickTest.cpp导入,选中的为.cpp文件


  

2.png





七、最后Project -> Project Options ->Parameters将之前生成的.a文件也就是那个压缩包添加进来 一定要选择add library or object.






3.png



然后执行QuickTest出现下面的错误情况时只要将空的main.cpp删除就可以执行成功了。

4.png





执行成功后。


 5.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071-1191419.html

上一篇:Libra技术概览
下一篇:给博士生的话(1) :如何选择方向
收藏 IP: 112.14.1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