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怀宇_中国科学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huaiyu 博士、副教授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欧洲信息,自动化与应用数学联合实验室」

博文

中国科学院樊彬老师的最新综述-“局部图像特征描述概述”

已有 7280 次阅读 2012-12-3 21:29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中国科学院, 老师

各位老师、同学:
 
这次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的樊彬老师为我们撰写图像特征描述符方面的最新综述,文章已上传到视觉计算学术论坛 http://www.sigvc.org/bbs ,请大家浏览。樊彬老师在图像特征描述方面连续发表了包括IEEE Transaction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TPAMI)、Pattern Recognition、ICCV、CVPR在内的多篇高质量论文。

以后我们将持续邀请国内外众多老师做最新的视觉计算专业综述报告,如特征提取和描述、稀疏表达、人体跟踪、三维衣服布料动画、轻量级Web3D等,并陆续在学术论坛上发布。各位老师会尽量使综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这样无论是初学者还是同行专家,都会有所收获。因为发布在本论坛中的学术文章不属于正式的学术出版,因此各位老师以后还可根据论坛的反馈建议将综述整理成正式的学术论文在期刊会议上发表。
 
此外,如果您觉得国外内某位学者在您所关注的领域(与视觉计算相关的:“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机器人视觉导航与定位”)做的不错,希望获得他的最新综述性见解,可把他/她的联系方式发给我,我们将考虑邀请他/她撰写最新的综述报告,以便大家在第一时间分享。
 
祝好
吴怀宇 博士、副教授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99-638902.html

上一篇:[CV研究探讨] 犹如真人!美国防部机器人跨越障碍演示
下一篇:末日随笔
收藏 IP: 222.129.50.*| 热度|

15 杨正瓴 高绪仁 曾新林 李毅伟 朱晓刚 刘桂秋 傅云义 丁大勇 李冰 李本先 朱新亮 傅蕴德 莫红 陈福强 ff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