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渝皖之家-河东渔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pfan 只是一个自己有思想且又本着自己的思想而行动的人,其他说不上......

博文

学生毕业走了!

已有 3006 次阅读 2012-6-22 01:4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毕业

这几天,校园里到处是着学位服的毕业学子,时而还有《家是珞珈》的歌声飘过。今天院里组织老师给毕业学子们写上几句。我也给他(她)们留了几句:以勤奋开始,灵活协调“有功”和“无功”, 在“切机”、“甩负荷”中成长,在“重合闸” 中重塑自信,不断进步善于调整“志”和“脚”---不断调整“志在云中行”的步骤和路径,改变“脚在泥中走”的方法和方式,在实践中不断促进自己的专业化成长,做专家型电力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895-584594.html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基于小事感受教学与治校
收藏 IP: 59.174.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