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bi

博文

贺High Voltage被SCI收录

已有 4171 次阅读 2019-1-23 21:38 |个人分类:SCIE收录|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恭喜High Voltage,被SCIE收录!!!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旗下的网页Master Journal List中,输High Voltage,选择Full Journal Title进行检索,可以看到High Voltage,点击下方的“Coverage”,可以看到: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这说明,High Voltage已经被SCIE收录!祝贺祝贺!

HIGH VOLTAGE

Quarterly
ISSN: 2397-7264
E-ISSN: 2397-7264
INST ENGINEERING TECHNOLOGY-IET, MICHAEL FARADAY HOUSE SIX HILLS WAY STEVENAGE, HERTFORD, ENGLAND, SG1 2AY
Coverage

这是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与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联合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一本英文期刊,也是一本从ESCI晋级的期刊。

由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是国家电网的下属单位,因此此刊也可以理解为央企的第九种SCI期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8109-1158719.html

上一篇:贺World Journal of Emergency Medicine被SCI收录
下一篇:贺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被SCI收录
收藏 IP: 106.38.121.*| 热度|

2 蔡宁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