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bi

博文

贺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被SCI收录

已有 10802 次阅读 2018-12-19 15:38 |个人分类:SCIE收录|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收录

恭喜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被SCIE收录!!!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旗下的网页Master Journal List中,输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选择Full Journal Title进行检索,可以看到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点击下方的“Coverage”,可以看到: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这说明,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已经被SCIE收录!祝贺祝贺!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

    Bimonthly
    ISSN: 2095-1779
    E-ISSN: 2214-0883
    ELSEVIER SCIENCE BV, PO BOX 211, AMSTERDAM, NETHERLANDS, 1000 AE
    Coverage

    Cover image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应该是由原来的西安医科大学学报(英文版)于2011年改为现刊,是一本药物分析研究领域的英文专业期刊,由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西安医科大学于2000年并入西安交通大学)。

    一个观点,大学办刊并不奇怪,大学在全世界都是最重要的学术机构之一,大学参与学术出版历史悠久。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学术出版(包括学术期刊出版)均非常成功。中国有一点是奇怪的,稍微像样一点的大学均有一两种综合性大学学报,据说总量好像在500种以上。这个在其他国家不多见。客观讲,其中的一些水平的确有限。改为专业期刊,是个出路。同理,现有的一些大学学报英文版,改为专业期刊是个不错的选择。甚至可以说,早改早受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8109-1152435.html

    上一篇:贺Defence Technology被SCI收录
    下一篇:贺Eye and Vision被SCI收录
    收藏 IP: 106.38.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