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bi

博文

如何免费跟踪国际标准更新

已有 3980 次阅读 2017-6-13 11:32 |个人分类:标准合规|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很多出口型企业在产品到达进口国海关后,被禁止进口和退货、被海关扣留或拒收、索赔等的案例时有发生,查其原因,才发现没有使用最新的相关国际标准。亡羊补牢,付出的代价自然是极为惨重的。跟踪行业的最新标准本身是企业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能源行业为例,不管是企业的研发人员,还是质量控制部门,要同时掌握API、ASME、 ASTM等多家标准发布组织的标准动态,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那么,如何跟踪国际标准的更新?


实时关注标准发布组织的官方网站是一种方法,但是这样比较耗时耗力,一方面要密切地注意信所息的发布,另一方面又要经常忍受访问国外网站网速过慢带来的痛苦。所以今天的福利是,利用Techstreet国际标准数据库,足不出户跟踪国际标准的更新,并且全部都是免费的VIP服务!


在浏览器中,输入www.techstreet.com



点击右上角的Log in or Create Account, 如果您是第一次用,一定要创建一个自己的账号,用户名是自己常用的邮箱,牢记密码哦。下附正常登陆的界面:



在检索框输入自己关注的标准,以“API STD 650”为例:



点击价格下边的“Track it” 变为 “Tracked”,  进入My Account中选择My Tracker



就会发现API STD 650已经进入我们的跟踪列表了:



继续在My Account里边选择“Communication Preference”检查这俩个勾是否已勾好:



看到已经勾好,说明我们已经选择了更新提醒。 那么恭喜您,API  STD 650该条标准已经成功跟踪,如果有更新,系统就会第一时间发送到您的注册邮箱了!


目前,Techstreet国际标准数据库整合了全球150多个标准发布组织的标准。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此平台上全部搞定这些机构的标准更新啦,抓紧试试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企业国际化智库。期待与企事业单位从事国际业务的人员,以及“商标”、“域名”、“标准”、“品牌保护”“专利”等领域的人员共同交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8109-1060510.html

上一篇:如果高考科目里多一门《标准》,你能过本科线吗?
下一篇:贺Hepatobiliary Surgery and Nutrition被SCI收录
收藏 IP: 159.220.77.*| 热度|

1 梅卫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