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倘若可以的话,我宁愿以我一个人的雨季,换来人类健康幸福的春天

已有 2314 次阅读 2014-1-1 10:4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倘若可以的话,我宁愿以我一个人的雨季,换来人类健康幸福快乐美好的春天(CZ)


张成岗(军事医学科学院)


2014年的春天,

终于即将姗姗而来,

送走了疾病的雾霾,

带来了欢天喜地的春天,

不是吗?

您看那京城窗外的蓝天白云,

怎么不是诉说着春天的讯息?

远郊小河已经开始水流潺潺,

欢乐和健康正在滋润着心田。


回望过去的2013年,

我们向亚健康和慢病,

挥起了止损的尚方宝剑,

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完成了转化医学的转变,

从此知道,

疾病小妖的躲藏空间,

将无奈地从地球向火星转变!

本来嘛,这个蔚蓝色的星球,

只能是人类健康的家园!


我不是医生,

我的工作也不在医院,

然而,感谢命运的使然,

让我品尝了肥胖和糖尿病的造访,

因此才有了攻克这些疾病的欲望。

果不其然,

普度庙的开光,

伴随着彭衙古治的孕育,

凭借着相辉堂的灵光,

在京城大地上闪现,

一不留神,

祭出了通灵宝塔,

把这些病魔通通腰斩!


把幸福与安康推己及人,

是我人生中最欢喜的喜闻乐见,

好东东不能独吞,

感谢缘分的拓展,

才有了三百位志愿者的奉献,

终于让这个世界,

不再为亚健康和慢病纠缠,

包括那些恼人的帕金森氏症,

还有儿童多动症,

以及抑郁症的苦恼,

都是我们计划在马年的鬼判。


了解,理解,

是朋友们的关心的体现,

误解,甚至是恶意评价,

也都是我们工作木有做好的检讨,

我的天空有了雨伞,

就不应该让大家的身体,

继续受到暴雨的牵连。

倘若可以的话,我宁愿,

以我一个人的雨季,

换来整个人类健康幸福、

快乐美好的春天!


既然,老爹说,

我的名字是恨铁不成钢,

那么,为了报答老爹爹和老妈妈,

我且做好为大家的身体,

永远站岗的奉献!

本来嘛,世界上有我没我都一样,

不过,既然咱来到了这个世界,

咱就干点好事儿,

讲究一点善缘,

把俺老家的普度庙,

通过全民健康的梦想,

真正地予以修缮,

让人间众生享有快乐和健康的,

天堂乐园,天堂乐园,天堂乐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54788.html

上一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与健康同在,让世界开心(CZ)
下一篇:每个人其实都是天生的【雌雄同体】,并兼论对于社会和世界的理解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2 尤明庆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9 0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