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世界上最伟大的计算机竟然是【菌脑】计算机?!

已有 4003 次阅读 2013-11-11 07:5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计算机

世界上最伟大的计算机、能够控制并决定一个人七情六欲的计算机,就是每个人体内都有一套的【菌脑】计算机(CZ)

张成岗(军事医学科学院)

现在看起来,世界上最伟大的计算机,其实我们每个人体内都拥有一个,那就是由【肠道菌群】构成的【菌脑】计算机,能够控制并决定一个人的情绪情感、精神意志即七情六欲的计算机!这样的计算机当然异常伟大了,不仅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亚健康和慢病甚至神经精神疾病有关,而且更与情志迷离、精神涣散以及容光焕发等也有关!只不过千百年来人们没有从这个角度去关注而已,现在我把这个情况公布出来,希望能够为人体生理状态的调控、病理状态的干预以及心理状态的探秘找到一个新的方向,相信我们的努力会让这个星球的居民身体上更健康,精神上更愉悦,心理上更阳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40732.html

上一篇:菌脑作为意志和人脑作为表象的世界(CZ)
下一篇:人体健康很容易(CZ)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2 鲍得海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