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人体需要饮水的真相(CZ)

已有 2450 次阅读 2013-10-26 13:3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人体需要饮水的真相——如果不大量喝水的话,人体就会亚健康或慢病(CZ)

您如果不积极健康饮用水的话,那么由于进行人体内生化代谢反应的需求(很多生物化学反应都是在水相进行的),以及通过呼吸作用以及皮肤散热导致水分蒸发,人体将从肠道直接吸收水分用于满足体内用水需求,这样的话,肠道内的代谢废物和毒素就会和水分一起进入人体血液了!想想吧,当肠内尤其是直肠内的大量毒素分子随着水分子呼啦啦地浩浩荡荡地进入人体,尤其是赶上了便秘患者,您的身体还能够健康吗?肤色和容颜还能够细嫩白皙吗?血压能不高吗?(在另一篇微信中我说过血压高是因为血液脏了)还有,一旦这些毒素分子进入脑内,例如严重的是肝性脑病,人脑子还能够正常吗?此时的人脑,绝对难以正常思考问题了!还想考哈佛剑桥?——先多喝水,避免人体从肠道吸水,并进行合理的快速清肠,让人体体内环境干净先!我说过,肠子干净了,脑子也就干净了(CZ)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36263.html

上一篇:浅论人体内的【三重门】——分别对应于体力、脑力、心力(CZ)
下一篇:我是不是一个【装模作样】的科技工作者?——兼论转化医学研究
收藏 IP: 115.170.60.*| 热度|

2 张忆文 孙学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