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格格真厉害——聆听童安格的《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有感(CZ)

已有 4380 次阅读 2013-10-25 06:2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爱我, 童安格

格格真厉害——聆听童安格的《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有感,并“曲解”之(CZ)

午夜的收音机轻轻传来一首歌//指的是当您午夜安心睡眠的时候,您的肠道里轻轻地传来一阵柔柔蠕动的声音,在帮您清理人体内的代谢产物,为次日您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做准备。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每个人都有过这种柔肠旋律的感觉

当你遗忘的时候我依然还记得//当您不经意忘了肠道里边的世界的时候,肠道还在忠实地帮打理好身体的健康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即便是您大吃大喝导致肠胃不适,体内柔肠也会一如既往地呵护您的健康

我早已经了解追逐爱情的规则//健康是人人的梦想,体内柔肠陪伴您成为追梦人

虽然不能爱你却又不知该如何//虽然您的大吃大喝会导致胃肠道受伤害,但是您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体内柔肠的创伤

相信总会有一天你一定会离去//如果不好好照顾好体内柔肠的话,相信您一定会伤心,因为肠道将不能再为您工作,结果就是必然会离去

但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所以反问一句:您只顾了嘴的快乐,是否顾及到了肠的需求?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题歌//亚健康和所有的疾病都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胃肠道出了问题,也就是说,人体健康的主题事实上只有一个肠道健康的主题歌

我知道你最后的选择//我知道您最后的选择肯定是健康,而不是大吃大喝;然而即便是亚健康或者不小心得了肿瘤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肝炎等,我也知道您最后的选择一定会是饮料。目前这个世界只有TA能够明白您的身体健康需要通过肠道来呵护,而也只有这个饮料能够做得到。

所有的爱情只能有一个结果//如果没有照顾好身体健康的话,所有的疾病都只能有一个结果,那就是八宝山啊

我深深知道那绝对不是我//如果您能够精心呵护您的肠道的话,我深深知道因为疾病而去向马克思报到的人那绝对不是我

既然曾经爱过又何必真正拥有你//既然曾经健康过,又何必不在乎疾病的攻击呢?既然肠道是您健康的基础,又岂能不精心呵护肠道的健康呢?

即使离别也不会有太多难过//即便您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也不打紧,刚才所说的饮料也会给您重新带来健康,让您不再为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康健而难受

午夜里的旋律一直重复着那首歌//时光一直在流逝,新的宝宝不断地在降临,即便是小宝宝们的肠道出现了问题例如小儿腹泻和小儿便秘,您只要重复使用饮料就可以让小宝宝们重回快乐和健康

Whether you'll still love me tomorrow//不管您怎么想怎么看怎么做,我都会一如既往地陪着您拥有健康的人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735870.html

上一篇:做人要做象太阳一样免费发射Wifi送给人间的人(CZ)
下一篇:人体是个【膜夹肉】,自主运行更健康(CZ)
收藏 IP: 223.72.2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28 0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