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转载]信任:因为相信,才有力量,因为相信,所以坚定,因为相信,所以不断践行...

已有 1549 次阅读 2022-11-7 10:5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信任

金牛豆豆

2021.06.01 01:05:03字数 497阅读 239

很多时候信任就是一句话,很多时候就是在等你这一句话,一句话,一种坚定,一辈子或许太远,充满未知,但是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心意是坚定的,是真真实实的存在的。因为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因为知道自己该走哪一条路,因为知道该与谁同路,那么就一定会实现心中所愿。

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知道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奋斗,很多人一直处于迷茫状态,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就如一个无头苍蝇,到处乱撞。这种乱哄哄的生活如何能快乐了呢。

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该与什么样的人站在一起,知道什么样的人能成就你,你才是明智的。既然在一起,就应该彼此信任,相信对方,相信一切美好都会如约而至。

因为相信,才会有力量,因为相信,所以坚定,因为相信,所以不断践行,因为相信,所以坚持,因为相信,所以如愿,因为相信,所以满足,因为相信,所以幸福。

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然后义无反顾地走下去,相信你身边的伙伴,然后一起并肩同行,相信你的团队,然后一起努力奋斗,相信你内心的感觉,然后跟着感觉走。

前路漫漫,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份信任,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有了这份信任,我们何所畏惧,因为无论何时,无论经历什么,有人与你同舟共济,同甘共苦。


作者:金牛豆豆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d1c36aa760b4 
来源:简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362673.html

上一篇:基于“先饱菌、后饱人”科学理念的柔性辟谷技术在慢病防控中的重要性
下一篇:[转载]来自朱钦士科学网博客:对外星生物的一些猜想(2019.7.15)
收藏 IP: 114.249.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