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转载]中国中医药学会药食同源研究分会调研广东中山绿秀园农业

已有 693 次阅读 2022-6-27 15:4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中国中医药学会药食同源研究分会调研广东中山绿秀园农业

播报文章

民生周刊

2021-11-03 14:34<<民生周刊>>官方帐号

关注


10月11日-12日,由中国中医药学会药食同源研究分会组织的青梅产业基地探访调研小组一行三人,在会长苏凤菊带领下来到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市,探访调研药食同源研究分会副会长单位、当地名企中山绿秀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办事处。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5388782406195999&wfr=spider&for=pc


据介绍,从去年开始,药食同源分会在全国城乡开展城市社区健康驿站和农村乡村健康驿站服务体系建设,面向广大群众提供了疾病的控制与预防、母婴健康、养老养生、康复治疗及配套的健康管理综合服务,帮助广大群众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



与此同时,积极探索 “互联网+” 药食同源产业服务新模式,广泛征集受众面广、有较大影响力和针对性强的 “药食同源产品与功能性食品、药食同源产品原料与名优食材原料” 进行筛选、评价择优录入“药食同源产业示范产品数据库”,并以 “药食同源产品目录” 形式向社会公示和推广,加强行业发展的约束和自律,确保药食同源健康产业发展科学规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344792.html

上一篇:[转载]中健诚投发展战略研讨会与药食同源落地论证会圆满成功(2022.5.4)
下一篇:[转载]“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九芝堂校企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收藏 IP: 123.117.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