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转载]2022年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将于2022年7月15-17日在苏州市举行

已有 1797 次阅读 2022-5-15 20:2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2022041216410971810293564.jpg


会议信息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主办,苏州市医学会承办,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苏州市立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医院)、《中华全科医师杂志》协办的2022年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将于2022年7月15-17日苏州市举行。


https://csgp2022.sciconf.cn/cn/web/index/ 


        本次会议为一类学术年会。今年的会议主题为“强化全科医学学科建设 ,提升基层健康服务能 力”。一年一度的全国全科医学学术会议是国内全科医学界最为重要的学术会议,也是不同学术思想融 合、展示我国全科医学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全科医学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有重要影响力 的全科医学同道及大健康领域各界同仁广泛参与的业界盛会。

        本次会议将围绕全科医学学科建设与基层健康服务能力提升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内容涵盖全科医学 发展与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相关政策,全科医学教育培训与人才队伍建设,全科医学科学研究,高校全科 医学学科建设,综合医院全科科室规范化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与质量评估,基层激励机制构建 与经验,基层常见疾病规范化防诊治体系与能力建设,家庭医生服务能力提升,数字医疗与科技赋能, 医防协同,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

        大会组委会欢迎来自高等医学院校、全科医学培训及研究机构、各级医疗机构的全科医生及相关同 道,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管理人员、教师、住院医师、研究生,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和 各类医务工作者,城乡基层医疗保健人员,基层社区医疗建设发展相关行业人员,大健康领域关注全科 医学发展的各界同仁踊跃投稿并出席会议。


   

会议动态

                 

友情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92-1338679.html

上一篇:基于“三脑一体”的“四元数全科医学”有望为全科医学发展提供新思路
下一篇:[转载]肠道微生物和宿主之间的联合GWAS分析
收藏 IP: 114.249.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