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马航事件似乎终于接近尾声了

已有 5891 次阅读 2014-3-21 19:25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马航失联客机

   今天是搜寻马航MH370失联客机第14天了。自从MH370客机38号失联以来,可以说牵动了全世界亿万人。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登陆微博,看看有关失联客机的最新消息。

   全世界在这十几天时间里,近30个国家动员了几乎所有能动员的民用、军事力量,消耗着巨大的资源和财富。媒体日夜聚焦,每天数次记者招待会和家属见面会,几十亿人每天在八卦猜测,各路所谓的砖家日夜赶场各大网站、电视台、广播电台在不靠谱地卖弄着嘴皮子。

   这十几天来,最确定的消息就是MH370航班失联了,其余的消息全是不靠谱的。马航和马政府每天做的事就是不断否认来自各方的有关失联客机的消息,自己知道的信息像挤牙膏一样,每天挤出一点来,吊足了人的胃口。

   目前看来,最大的可能是:一个人和整个世界开了个玩笑。无论结果如何,这一事件都将重墨载入世界民航史册。对于劫机者来说,生前默默无闻,死后成功实现了惊天动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778044.html

上一篇:普京,真正的硬汉!
下一篇:【微博】这事在台湾叫民主,在大陆叫文革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21 陈小润 曹聪 吕喆 刘艳红 杨正瓴 张骥 许培扬 陈永金 王春艳 赵美娣 徐晓 杨顺楷 林中祥 李健 曹广福 余昕 陆占国 苗元华 陆俊茜 clp286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