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送女儿上学报到(2)

已有 5931 次阅读 2013-8-31 08:06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江南大学

   这两天送女儿上学报到,用四个字描述:又累又热。

   累:因为校园大,走路多,一次次上下楼,脚上起泡,的确感觉到什么叫累了。

   热:今年无锡赶上多年不遇的酷暑天气,只要一出门走路汗就冒出来,一天下来,大汗淋漓。

   昨天下午,报到结束,女儿宿舍也整理的差不多了,该买的生活必需品也基本买齐,也到了我该离开的时候了。傍晚,温度下降,微风习习,我也有时间在校园里转了转,拍了几张照片,也算是给江南大学做个广告吧。学校以“生态校园、曲水流觞”为设计理念,很美、很大气、很干净。融青瓦白墙的江南建筑风格与小溪、树林、草坪的多层次园林空间为一体,展现绿色、水乡、文化韵味。可以直接秒杀北京的高校了^_^

学校北门

图书馆,有水的校园才有灵气

图书馆前的广场

人文学院大楼

校园电瓶车,一次收费一元

江南大学体育馆(何振梁题词)

宽阔的校园马路

物联网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和艺术楼

食品学院大楼

学生宿舍区(学生宿舍分十几个小区,每个小区大概有4-5栋楼)

这是女儿所住的一个小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721123.html

上一篇:送女儿上学报到(1)
下一篇:中国数学离世界一流水平差距还是很大
收藏 IP: 122.193.143.*| 热度|

25 刘全慧 陈小润 吕喆 李伟钢 刘旭霞 曹聪 罗帆 王浩 陆俊茜 廖晓琳 魏东平 杨正瓴 罗德海 王启云 韦玉程 虞左俊 贾伟 王海辉 武夷山 赵美娣 biofans zhangcz07 htli xiaxiaoxue86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