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北京天气终于放晴了

已有 4220 次阅读 2013-7-2 06:46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 天气

  北京市从626号开始,连续6天被雾霾天气所包围,首要污染物依然是PM2.5,已经连续6天超出平均限值,PM2.5最高值达到了400以上。

  昨天晚上的一场雨(71号)终于使北京的天气放晴了!十分钟前我在客厅阳台窗户前拍了几张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704457.html

上一篇:201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结果公示了
下一篇:【微博】边一边少侠,出来走两步吧?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12 许培扬 陈小润 李学宽 刘立 王桂颖 蔡庆华 王海辉 罗德海 徐长庆 蒋大和 徐耀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