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科学网设置三条红线是非常必要的!

已有 3794 次阅读 2013-1-7 08:10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三条红线

    大家都知道,科学网博客在2009年就为广大博主设置了三条红线。超过红线将会受到科学网的惩罚,轻则关几天禁闭,重则将吊销在科学网写博客的执照。规定一出受到了许多博主的诟病,但科学网不为所动,坚持三条红线原则不动摇!
 
    昨天晚上吃完饭,偶尔打开电视机看看新闻(已经有日子没开电视机了)。遥控器摇到了凤凰卫视,看到了屏幕下方一条滚动新闻,赶紧拿出相机拍了下来。
 
 

 

   看来科学网设置的三条红线还是很有必要的,最起码保护了一批人没有受到警方的处理

   再重申一下科学网三条红线的细则:

   1. 任何政治上的不当言论;

   2. 对他人和组织机构进行的恶意攻击和诽谤,这一条款同样也包含针对科学网编辑部及其关联机构的恶意攻击和诽谤;

   3. 无休止地散布‘有违于人类科学史上业已公认并得到实践认可的科学理论’的信息;无休止地向编辑部和广大博主发布骚扰信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650419.html

上一篇:【微博】看看《北京话八级水平考试》你能得多少分
下一篇:还记得今天的日子吗?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10 李宁 陆俊茜 李学宽 刘立 曹天德 刘良云 苏德辰 吕喆 杨正瓴 sz1961s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