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各大高校工科男身价大比拼

已有 7287 次阅读 2012-4-2 19:28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高校工科男, 身价排行榜

   前两天开车的时候听广播,主持人念了几条微博。其中一条微博说最近网上流传一个排行榜——高校工科男身价排行榜。什么清华男的身价最高,其次是浙大男、交大男等等。念了几个数据,我也忘了。刚吃完晚饭吃饱了撑得,在网上检索了一下,果真有这么一个排行榜,见下图:
 

  

   不知道这个价格是肿么算出来滴?是一年的收入?还是一辈子的收入?还是期货的价值?

 

   中科大明明是个理科大学,居然也被排进工科男的队列里,而且身价还挺高,250起价,排名第六!科学网知名博主,从中科大出来的毕业男生们(如陈安、张天翼、王鸿飞、魏东平等)看了这个排行榜不知是喜还是悲?

 

   这个排行榜还有一个缺陷,就是把中科院工科男给拉下了,他们至少应该排在前几位吧。

 

   最后,建议科学网上的单身mm在找男朋友的时候,可以参考这个排行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54687.html

上一篇:复旦大学的排名很高啊
下一篇:交大学生太湖遇难,驾驶员拒绝搜救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19 魏东平 边媛媛 刘立 李宇斌 高建国 吕喆 许培扬 李学宽 丛远新 曹聪 陆俊茜 吴锦宇 逄焕东 王志杰 苏德辰 张玉秀 王春艳 laokanke xiaxiaoxue86

发表评论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