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一篇隐藏博文是如何戴上小红花的?

已有 3913 次阅读 2012-3-28 22:28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红花, 隐藏博文

   我一般写博文的流程是写一段就保存发布一段。有时候早上写一段先存一下,等中午或晚上有时间了再写两段发布出去,以防不小心丢失。当然在博文没有写完前发布时都是把博文设置成【草稿.隐藏】状态。

 

   因为科学网博客系统有一个技术缺陷,就是发布博文的时间是从你点击【保存发布】按钮开始,而不管你是否作为草稿还是正式博文发布。为了使博文正常出现在最新博文栏目里,我一般再重新把前面已经发布的最后版本的草稿博文重新拷贝一次,把状态设置成【全站用户可见】然后再发布。发布了正式博文后再顺手把草稿博文删除。


   3月19号那天,俺转发并点评了一篇《中国青年报》驻俄罗斯首席记者关建斌先生的博文“晒晒俄罗斯教师、军人和公务员的工资”,早上8点32分把草稿保存了一下,然后就去办公室了。中午回家后把这篇博文加了几句话,11点46分的时候正式发布了出去。
 
 
   令我吃惊的是,我看到了下面图所示的一幕:我8点32分时发布的草稿博文居然戴了一朵小红花!
 
 
   几天过去了,这个戴小红花的草稿博文我没舍得删,但是没有电击量;而我正式发布的博文虽然没有小红花,但已经有了200多次的电击。
 
 
   一篇隐藏的草稿博文是怎么被戴上小红花的?编辑能看到隐藏的博文?是编辑mm还是上帝之手,把这篇隐藏博文给戴上了一朵没人看见的小红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52801.html

上一篇:“西塔潘猜想”的西塔潘其人其事
下一篇:复旦大学的排名很高啊
收藏 IP: 202.112.174.*| 热度|

10 李学宽 肖重发 刘洋 李毅伟 迟菲 曹聪 曹广福 张伟 李宇斌 吴宝俊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