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明星们实际上不差这个春晚舞台(点评几句央视春晚) 精选

已有 4145 次阅读 2012-1-23 09:31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央视春晚

   对央视春晚,我早就不感兴趣了,这几年都是有一搭无一搭地看几眼。今年的春晚要说亮点的话,感觉有一下几个:
 
                      1、舞台布置的不错;
 
                      2、主持人可以互相调侃了,就是那个长脸主持有点太贫了
 
                      3、主持人不再念事先准备好的贺电了,这是一大进步;
 
                      4、机器人比真人表演的好
 
                      5、本山、姜昆大哥终于在春晚消失了
 
 
   对春晚节目的质量,因为没有看完看全,所以只能以偏概全说几句。
 
   除了费翔和张明敏的老歌让俺唤起了上世纪80年代美好的回忆以外,出彩的节目还是少了点。王菲的化妆比较雷人;小品俗不可耐玩穿越;唯一有点笑点的小品《面试》还是俺早些时候看过滴;老面孔无新意,新面孔不光鲜。
 
   最差的节目是俺一不小心听到了王珞丹和吴秀波的真唱。就这俩的跑调水平,居然也能上春晚。如果不是被蔡国庆和韦唯罩着,就是拿到科学网5周年晚会上也要被博友们板砖拍扁
 
   明星们实际上不差春晚这个舞台,要有自知之明,要学会拒绝。勇者有所为,智者有所不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31109.html

上一篇:坚决支持易中天加入王八蛋行列!(兔年最后一篇博文)
下一篇:20世纪最伟大的两位数学家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20 迟菲 李学宽 赵凤光 张欣 秦四清 吕喆 陈安 曹聪 刘洋 曾新林 许海云 孟津 周顺 刘钢 李宇斌 xiaxiaoxue86 zzjtcm sciencebings zhangcz07 sunxiaofei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