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光棍节第二天是中国一位学术大师的诞辰之日 精选

已有 10380 次阅读 2011-11-12 18:01 |个人分类:人物记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数学家, 光棍节, 华罗庚

   昨天是2011.11.11号,光棍节。但因为有6个1,所以又俗称世纪光棍节或大光棍节,下一个大光棍节要等到2111.11.11号了,百年一遇,估计科学网现在的博主没有一个能活到下一个大光棍节了。
 
   今天是光棍节第二天,11月12号。登陆谷歌首页,显示了一幅人物卡通形象:
 

 

   应该是一位数学家的形象,好奇是哪一位呢?鼠标点进去一看,原来今天是华罗庚先生的诞辰日,准确地说是华先生诞辰101周年。

 

   科学网最好有人撰文纪念一下中国这位现代最有名气的数学大师——华罗庚先生。

 

 

   不得不佩服谷歌的人文情怀,再看看我们今天的百度,高下立马可判了。不管风吹浪打,世界如何变化,我们的百度首页总是那一幅呆板的尊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507307.html

上一篇:该亮剑的时候要亮剑,该爆粗口的时候也要爆粗口
下一篇:华罗庚助【五粮液】酒名满天下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53 王涛 田灿荣 陈小润 刘洋 赵福垚 罗汉江 张焱 张亮生 赵纪军 李学宽 张欣 刘立 文兴建 褚昭明 柳林涛 刘用生 杨晓虹 黄頔 齐伟 曹聪 王伟 吕喆 马红孺 张英姿 焦豹 夏鹭 陈仁全 于锋 闫钟峰 曾新林 李天一 李永丹 刘全慧 张志东 曹广福 彭雷 张天翼 陈国文 何士刚 刘颖彪 poetofsoul chenlin7351 cwdahuang xiaxiaoxue86 wangyq12 zhaoyao917 taro2002jsf fqk6166 htli wangyu1989 mbb xqhuang kaicn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