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公布几条在新浪的微博

已有 3397 次阅读 2011-7-24 11:44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浪微博

   2010年11月17号,我在新浪开通了微博(http://weibo.com/1408032735/profile),至今8月有余。刚才看了一下,8个月一共发了74条微博,平均一个月不到10条,其中有20多条微博是7月份发的。
 
   7月份是放暑假的日子,晚7点环球资讯广播有一档直播互动节目“资讯非常道”,这档节目的内容是两位主持人对当天发生的一些国内外热点问题进行点评,听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和微博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我最近也经常通过新浪微博参与这个节目的互动,几乎每次主持人也都把我织的围脖拿出来给大家晒一下
 
   下面公布几条和“资讯非常道”节目互动的微博:
 
1、7月8号资讯非常道的话题:日本称中国高铁盗版新干线,铁道部发言人称中国高铁大量的技术指标已经远远优于日本的新干线
 

 

2、7月11号资讯非常道话题:京沪高铁开行不长故障不断,脆弱的高铁你伤得起吗?

 

 

 

3、7月13号资讯非常道话题:日企在山东租地种菜被嘲笑,拿什么拯救你我亲爱的农药化肥蔬菜们?

 

 

4、7月15号资讯非常道话题:中国电梯标准落后欧美15年,国标为啥不是滞后就是后退?北大限制游客参观每天仅有5000人,游北大是参观校园还是膜拜圣地

 

 

5、7月18号资讯非常道话题:只要RMB9800、中华脊梁奖抱回家,山寨奖诞生是因为谁都没损失吗?

 

 

--------------------------------------------------------------------------------------------------------

 

另外,科学网名博王鸿飞李淼老师都在新浪热火朝天的织围脖,两人的粉丝都过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467858.html

上一篇:求科学网大学一道语文填空题答案
下一篇:日本新干线运行44年事故统计
收藏 IP: 1.202.186.*| 热度|

5 刘全慧 武夷山 张欣 苗元华 宋敦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