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曾经见过以色列前总统卡察夫

已有 3386 次阅读 2011-3-23 22:17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以色列, 卡察夫

  早上送女儿上学的路上听新闻报道说,以色列前总统卡察夫因犯有强奸罪和性骚扰罪,22号被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院判决获刑7年,他也因此成为以色列历史上第一个被判入狱的国家元首。
 
  因为学校有一个“中国-以色列国际培训中心”,因此经常有以色列的高官来中国访问时顺访一下学校,学校校园网每次都会以极大的热情来加以报道,对外宣传吗,可以理解
 
  记得N年前的一天(网上检索是2003年12月),下课后在去办公室的路上,看到一大群中国人簇拥着几个外国人迎面走来,中间的那个老外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当天在校园网上看新闻才知道是以色列总统卡察夫访问学校,并被授予名誉博士学位。
 
  刚才在校园网检索了一下03年的新闻,发现报道卡察夫来校访问的新闻有7、8条,本来都是图文并茂的。但打开进去一看,图片已经没了,只留下文字了。 

  只好在百度上找了张授予名誉博士的图片贴在这里了
 

时任校长授予时任以色列总统卡察夫名誉博士学位的瞬间(总统先生笑的多么开心啊)


  历史真是巧合,时隔7年多,昔日的总统因强奸和性骚扰罪而获刑7年。和7字干上了

  法官在法庭上宣读判决时说:“这一案件史无前例,被告罪行严重,必须承担责任,没有人能凌驾法律之上”。

 

听到法官宣判后的卡察夫(看起来很憔悴啊)

 

  估计卡察夫同志肠子都悔青了,要是在中国做官多好啊!中国的官员,有不少可都是“许三多”啊(钱多、房多、女人多)

 

  卡察夫,卡察夫,以色列这个法制国家为官员设置的犯罪关“卡”太低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425628.html

上一篇:“盐”归正传
下一篇:偶遇唐山大地震幸存者
收藏 IP: 202.112.174.*| 热度|

2 李学宽 曹广福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