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咦,飞信群发功能取消了

已有 3228 次阅读 2011-2-22 17:38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研究生, style, color, 班主任, 飞信

  俺除了带几个研究生以外,还当了一个班主任。因此和学生之间的联系相对比较多。平时发个通知,交代个事情什么的,一般都用飞信的群发功能,感觉还是很方便滴。但是昨天开学想用的时候突然发现飞信的群发功能被Cancel了,感觉很诧异。
 
      咋回事?现在形势不是大好吗?两会也要马上召开了,电信怎么把这项便民服务的功能给取消了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415513.html

上一篇:一则令人印象深刻的国际会议通知
下一篇:锻炼是国王 营养是王后
收藏 IP: 202.112.174.*| 热度|

4 朱志敏 丛远新 饶海 xiaxiaoxue86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