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kin 美丽的贝加尔湖

博文

玉树不倒,青海长青

已有 3345 次阅读 2010-4-21 08:07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昨天晚上看了央视直播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赈灾晚会。长达3个多小时的募捐活动,以文艺表演、播放短片、现场访谈、连线采访、讲述热线电话、场内场外捐款穿插进行的方式,全景式地展示了玉树抗震救灾斗争的感人历程,充分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寄托了全国人民对灾区群众的无限情谊和美好祝愿。募捐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浓浓暖流,气氛热烈感人。从灾区赶来的救援人员、干部群众的真情诉说,更是深深感染了观众,很多人流下了热泪。

   在晚会的的现场捐款活动中,注意到一个现象【首先声明,捐款是自愿的,捐多捐少都是爱心的体现】,现场捐款的知名两院院士【包括国家最高奖获得者】一般捐助金额都在5千到一万不等,而知名的艺术工作者一般都在2万到20万不等。最令人惊叹和感动的是著名书画家范曾,继汶川地震捐出1000万后,这次现场又再次捐出1000万,获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今天,让我们一起为玉树地震死难的同胞默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615-314329.html

上一篇:文革时期一些点滴美好回忆
下一篇:什么人适合写科普?
收藏 IP: .*| 热度|

3 侯成亚 鲍海飞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