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诈骗之乡神马鬼?

已有 2840 次阅读 2016-8-27 17:36 |个人分类:悟性|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据闻,徐玉玉同学被诈骗,案犯来自诈骗之乡?问题来了,之乡说法表明从业人员规模和时间根深蒂固,毒瘤居然不是偶然的,是驰名的。那么,为何能形成气候?当地政府知道吗?管理了吗?结果出来了,答案不要给了。既然丑恶罪行可以放纵不要掩饰,有恃无恐背后需要党和政府去处理问题,地方政府考量民风与政绩时会考量吗?大家都是业已形成的罪恶土壤受害者,如何挖掘污染的民风,我们还有多长路要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999107.html

上一篇:爱情是这么回事!
下一篇:心忧天下苍生
收藏 IP: 112.26.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