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票贩子垄断资源?还是捆绑了利益?

已有 1603 次阅读 2016-1-27 17:47 |个人分类:技术哲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学生为母亲,真的急了,感谢那段视屏,揭开北京资源配置和社会秩序的混乱与失序,社会公平正义如何实现,那就是平等,制度保护下的平等。互联网让信息传播瞬间让虚伪的东西一夜崩溃。我相信医院保安没有那么大的权利,可以控制资源配置,顺着保安不作为,我们看到资源使用中制度保护的缺失。北京外地女孩那声嘶力竭的我们算啥的追问,让这个冬天不再掩饰社会一直掩盖的虚伪,呐喊声让北京燃起弱者愤怒。让在位者蒙羞的还有管理者选择性保护与选择性弃权的任性本性。票贩子是市场经济产物,还是权利失效的怪胎?呐喊依旧,追问依旧,十八以后不收手的任性还有多少余孽?票贩子垄断资源?还是捆绑了利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952868.html

上一篇:沉寂没落与再次辉煌
下一篇:美国在南海的行动逻辑
收藏 IP: 112.26.76.*| 热度|

1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