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给落榜考生几句话

已有 1663 次阅读 2015-6-24 10:16 |个人分类:心理探秘|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高考揭榜,几家欢乐几家愁。虽然,在大众教育时代,可能还会有考生因为种种原因落榜。如果,失败,不要抱怨。说明,我们距离考生选拔方式还存在距离。但这种选拔不能说明你不优秀,任何一种考试都不能完成终身证明,你的优秀也许不在于此,你还年轻 一切都还没有开始,路很多 通往成功的路还很多。不止一条,不会是一条。当然,如果你还有大学梦,那就俯身再来一次,人生大不了就是从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900226.html

上一篇:记住那些让你进步的人和事
下一篇:历史是经验叠加
收藏 IP: 60.170.29.*| 热度|

1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