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随笔

已有 1346 次阅读 2015-3-22 10:32 |个人分类:深度分析|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院实行绩效工资,很多教学行为将围绕评价标准展开,很多规则下,人需要改变,于是心情不爽的人有之,心情愉悦者有之,波澜不惊的人有之。我对学院基本处于边缘,无所谓态度,那一切都是浮云。因为,我对我自己教学的行为是一个老师起码的低限。不愿被视。为眼中不舒服的那个人。这样会乱我心智,会乱我分寸,这样也会乱我计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876304.html

上一篇:中国有两怪
下一篇:商界大腕为何不赞同风口论
收藏 IP: 122.83.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