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雨夜不安

已有 1625 次阅读 2015-3-18 15:20 |个人分类:科学精神|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雨夜,我被121路公交车带到一个陌生的站,转车倒车,春寒瞭哨,雨不停下着。顿时有种凄凉感,为了这个所谓职务,远离教学科研,独自感受凄凉。灯光反射出苍白光,似乎也对今夜的雨产生了抱怨的情绪。同车老人提醒我 到对面站转车,老人怎么知道我的方向,为何要提醒我?这和死机告诉我的方向不同,问号在冰冷的夜给我带来了一丝不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875332.html

上一篇:改变心态要素有哪些?
下一篇:学会破解难题的本事
收藏 IP: 60.170.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