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新的价值观开始形成共识了

已有 1583 次阅读 2015-3-14 20:4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读书的价值被普遍质疑时,国家有责任对历史负责。不然历史真的会记住你,把你钉在历史耻辱扉页。赵本山没读书,赚得钱可以抵上一百个院士。人生就是演戏,十年后你怎么样取决于你现在演戏技巧如何,不让十年后你还是你。知识分子要演戏,让资源分配者认识到让民众认识到 原来你才是最值得给资源的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874433.html

上一篇:读书就要发财 不然你读书干嘛
下一篇:读书与贫困之间关系
收藏 IP: 122.92.1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