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政治智慧

已有 1598 次阅读 2015-2-5 14:57 |个人分类:深度分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政从构造看是通过两种相反手段来治理社会,就是服务和管制。理解这里面规则和道理,就知道如何去管理一个社会了。管理者显然是遵照这个规则,社会显然还不完全理解和知道其中规则,这样就会出现不断新问题涌现,矛盾迭出问题根源就在于此。以政治理,就是要知道我有两种办法可以管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865816.html

上一篇:制度让人学会做人
下一篇:立春第三天
收藏 IP: 60.170.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