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本山命运伴随国家改革起伏的晴雨表

已有 1902 次阅读 2015-1-26 10:0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本山 是改革设计过程中,随波起伏的艺人。八十年,猫王理论的指导下,本山用自己独特发展方式和社会发展合拍,使得自己在商海变化沉浮中获得自己发展的空间,又在资本运作中契合权力资本的捆绑发展空间无限延长。本山的发展和摸着石头过河的国家模糊设计吻合。忽悠,其实是一种亚文化思维渗透的必然结果,所以,既然改革是从粗放型走向成熟,本山时代结束是时代变化,审美转移了,意识形态关联要素复杂化,等社会综合变化得反应。本山现象如果能被遗忘在历史长河中,也是艺术阶段性变化和国家发展特定历史发展的规律所在。历史不是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就是你可以曲解可以附和可以任性,你关注时,历史她在,你不关注时历史自在。任何时代都有特定审美,审美疲劳是迟早的事情。至于本山是否有事,因为信息不明,不揣测,不轻信,历史自在。在就有真相,这个信息简单化,大数据时代管理成熟时代,还原历史易如反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862820.html

上一篇:春天里面我们如何保持锻炼好习惯
下一篇:学弟学姐搭班子何时为何成为新闻点?
收藏 IP: 60.170.29.*| 热度|

2 许培扬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