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读懂小文--中国的乔布斯

已有 1969 次阅读 2015-1-11 15:29 |个人分类:他山之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文院士八号还在网上 两天就走了,期间可以分析出机会没有征兆,就突然离开。这个季节是收老人的季节,因为天气变化气温不稳定,体质差的人要当心这个特殊季节 身体对环境不适应。小文院士这么睿智之人 对自己了解比医生都多 ,突然离世与身体长期透支有关吧。

  小文最近的博文看不出异样 一直处于常态思维中 突然离世只能是积累结果 渐变结果。小文的任性,有才就是这么任性 任性喝酒 任性熬夜 任性人生,这就是道 这就是个性。这种任性使得小文可以不受思维固化拘束 保持思维锐利、洞察力非凡,也就是这份任性把自己身体变成不受控制。“遥感”,近不感,小文是中国乔布斯。任性人生不拘一格,是创新无形,以牺牲有形。追求无形的智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858458.html

上一篇:一对脑残的较量
下一篇:请把科学网剩下的大熊猫保护好
收藏 IP: 60.170.29.*| 热度|

6 刘洋 赵建民 彭渤 蔡小宁 蔣勁松 周可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