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网络认识的人要当心

已有 1947 次阅读 2012-9-25 21:57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网络

郑州高校的女生宿舍集体被伤害原因是宿舍的女生交友不慎,给宿舍带来飞来横祸。网友一个带着危险的定时炸弹,远离网友珍惜生命。集体意识一定要有,没有集体意识害人害己。网上交友一定不可取,风险太大。评估难度更大。停止交友社会安全的关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616731.html

上一篇:[转载]有感于抗日砸车
下一篇:开学---新生需要知道的东西
收藏 IP: 122.92.1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