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模拟天庭法院受理北大案件-----侵权还是违约

已有 2669 次阅读 2012-8-31 23:5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社会学, 举报人, 家务事

法官:谁是原告,
北大:我是原告
举报人:我是原告
法官:到底谁是原告
北大:我提交法庭起诉,我是原告
举报人:我先把他们丑事告知世界 我是原告
法官:好,一起举证陈词
北大:举报人无中生有 污蔑北大,挟持民意,扰乱社会,其罪深重。
举报人:北大有先例,社会学教授诱奸民女,一生二,二生三 ,三生万物,人以类聚 ,物以群分 所以对北方作有罪推断是合理合法的
北大:举报人 以偏概全,意淫北大 荒诞不经,不足为信,逻辑混乱,信口开河,混浠视听 不杀不能平我愤
法官:举报人 说话要有证据 你的人证呢 物证呢 时间地点 受害经过有吗?
举报人:那北大也没有 北大要举证 名誉如何被我祸害的
北大:危害和影响无法量化 无法证实。
法官:清官南断家务事,这样吧 调节吧 和谐社会吗?
法官休庭 :中午北大请客,感谢举报人处心积虑无中生有,
          下次举报人请,感谢北大兼容病包不计前嫌,感谢北大眼拙曾经收留过你
           下次我请 因为无原则调节成功。酒过三巡 菜过五味。
举报人:这次够意思吧,我把你们狠抄了一把。这一下大学排名提了不少,你们就花去一点酒钱,中台和翔哥代言都不可靠。
北大:我靠,再走一个。这策划的天衣无缝,广告费那么贵,潜在淫棍们难管理 才出此下策,以儆效尤。对了 你这个淫才如何想出这招的?
举报人:我这个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这叫双簧 就像炒房一样,一遍呼吁要降价 一遍支持不能停,名利双收。我先疯狂,如何疯狂的,你买房 买过你就疯狂了,疯狂之后就迷糊迷糊之后就神经,神经之后就变态变态之后就下贱下贱之后就无敌无敌之后就造假造假就和当代接轨了接轨之后就忽悠。忽悠就欺骗和消费了这群人了, 下面的地球人都知道了,这个保留一点次再告诉你 这几年还能接点广告啥的。下次去哪个什么园 哪里都成旅游圣地了。对对对 下次接着忽悠 再走一个。。。。
下次还去那个园,这次让他们免单,权当广告费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607960.html

上一篇:生活博弈论---人是这样消失的。
下一篇:假如中日必有一战
收藏 IP: 218.22.105.*| 热度|

2 曾新林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7 1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