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客观说北大这个事件没什么---风险评估

已有 2964 次阅读 2012-8-23 21:01 |个人分类:悟性|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北大

爱北大的人不信,这个不会有;决定北大命运的人 对类似的事情早已习以为常。这个可以有;只有知识分子看似过敏,其实内心坚强的很。最后法律介入 查无实据,告诉大家:这个真没有。所以,北大放心吧。北大最后丢一点荣誉,北大荣誉多。这点荣誉没啥。但这件也可以提高北大免疫力。并可以借此整肃风纪。但北大校长政治前途处于风雨飘摇中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605261.html

上一篇:老鼠也过情人节
下一篇:大家思考一下 你小时候喜欢谁?
收藏 IP: 58.254.135.*| 热度|

1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