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社会需要包容

已有 2551 次阅读 2012-7-26 09:07 |个人分类:悟性|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北大校长为母亲写歌 大家怀疑;浙大校长会议玩牌大家认为这是对教育态度不积极;对教育的不满夹杂着雨点恶风发泄出来。这种斗人的恶习变得自然。善良的人估计不会这样。厦门大学教授学位造假更是发现新大陆一样。三个学术界的所谓新闻被无限放大,人类似乎有天大的委屈需要发泄。似乎谁都欠你的似的。问大家:真相你知道吗?用主观倒推的思维能还原真相吗?厦门大学教授毫无价值吗?唯文凭论合理吗?一个在错误道路上高歌猛进的群体,对不予同路不和你一起慷慨赴死就视为异类。我觉得社会并不阳光。社会缺乏包容 因为民族缺乏智慧。个人有洁癖就要求大家一样爱干净是霸道和无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595884.html

上一篇:游戏人生从房价开始
下一篇:剩-----新解
收藏 IP: 218.22.105.*| 热度|

2 李学宽 张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