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2011年我们能干啥

已有 2024 次阅读 2011-2-4 14:55 |个人分类:科学精神|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年复一年,推进的是精力减退,推进的是时光不再;2011年,庞大的中国没有了灵秀之气,如何让自己满意自己,自己的环境、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处境。2011年,当别人还在对春晚品头论足时,我们有几个人想到责任,担当、改进。时不我待,这是2011年最大的感受。希望,春晚的语言不要领导潮流,文化科技需要敬畏。有几个人还能在欢乐中反思,还有几个人愿意为社会进步献出他的智慧。科学网是文化的符号,但愿不要被浮云遮蔽,科学网不要变成中国的学术政协。学术老了,尚能写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410219.html

上一篇:技术把信息推向深度
下一篇:科玄论战--方与王?
收藏 IP: 114.101.106.*| 热度|

2 许培扬 曹天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