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祝福侄儿

已有 3536 次阅读 2008-8-23 16:36 |个人分类:未分类

祝福侄儿

侄儿明天就要到异地求学了。晚上,为他饯行。我提前返校不能当面祝福,但他常光顾我的博客,遥祝他开心快乐。茂东是大哥家长子,是我们这个大家族辈分最晚一代中的老大。侄儿性格外向,很讨人喜欢。但成绩平松,学习稀拉,缺乏意志。茂东父亲是个学习迷,但命运不公,与大学无缘。希望被投射到茂东身上。茂东没能完成其父的宏愿,考的学校一般。

。也许就是因为大哥的负担太重,才会功败垂城,至今不能从高考的阴影中走出。不希望茂东向父辈一样不堪重负。愿他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未来的路还很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35895.html

上一篇:今天是个好日子
下一篇:信仰与虚无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