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告别仁和:感恩七年时光》

已有 174 次阅读 2024-9-5 08:49 |个人分类:人文荟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告别仁和:感恩七年时光》亲爱的仁和小学的孩子们、同事们:时光匆匆,转眼间我在仁和小学度过了珍贵的七年。当我提起笔,心中满是感慨与不舍。七年前,我有幸从村小借调到这里,距离家近了,生活也便利了许多。更重要的是,在这七年里,我收获了太多的成长和感动。还记得初到仁和小学时,面对新的环境和一张张充满期待的纯真面庞,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努力备好每一堂课,用心去教导每一个孩子,希望能在你们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一些有益的痕迹。而你们,用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给了我无尽的动力;用那一次次的进步和笑容,给了我莫大的欣慰。这七年,也是我不断充实自己的七年。正是因为在仁和小学有了相对充足的时间,我得以实现攻读研究生的梦想。这段经历让我在专业知识和教育理念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而这一切的实现,离不开仁和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给予我的支持和包容。然而,随着规范管理的推进,我又要回到原来的地方。此刻,我的心情无比复杂,既有对新征程的期待,也有对这里深深的眷恋。亲爱的孩子们,老师希望你们能一直保持对知识的热爱,对世界的好奇,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无论未来的路有多么崎岖,都要相信自己的力量。亲爱的同事们,感谢你们在工作中给予我的帮助和鼓励,我们一起探讨教学方法,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操心。与你们共事的每一天,都是我职业生涯中宝贵的财富。虽然即将分别,但我相信我们对教育的热情和初心永远不会改变。最后,让我再次向仁和小学告别,向这七年的时光告别。我会将这段经历铭记在心,化作前行的动力。祝愿仁和小学越来越好,孩子们茁壮成长,同事们工作顺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449678.html

上一篇:内容的连贯性内涵
收藏 IP: 60.170.29.*| 热度|

2 郑永军 王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5 1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