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那个人渣yu中国好人?

已有 1668 次阅读 2019-5-6 14:0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扫黑除恶,发现一批人渣曾经当选中国好人,居然位列期间的好人怎么堕落成黑社会。这个戏剧给文明评选好人敲响了警钟,对于不善于辩证思维和产生怀疑人生的不良体验,结果闹出的笑话,似乎一点不值得笑,带来的反思是什么?好人,时代消费着人的善良,我始终觉得,一个需要张扬的就不是好人。一个积极跳出来的也不是什么真正的优秀。评选动机和评选意义需要再审视,再论证。审美要不断清零,动态审视,不要给历史留下太多笑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177394.html

上一篇:李彦宏院士提名看评选导向变化
下一篇:思政座谈会
收藏 IP: 218.22.105.*| 热度|

1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