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旧闻新帖

已有 1805 次阅读 2019-4-26 13:39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5月25日,由市人社局、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数字蚌埠人才网、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蚌埠市南翔城市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统一企业共同承办的“数字蚌埠人才网2017公益讲堂进校园”——走进安徽蚌埠高校活动,在安徽电子信息技术学院正式启动举行!

公益大讲堂

      胡老师从兴趣剖析、能力特质剖析、各大岗位职能剖析与匹配、确定职业目标、制定行动计划等七大板块展开讲述。职业规划的重点是同学们要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方向,确定自己的行动计划。

       讲座设计了很多互动环节,并根据大家的兴趣及价值观分析出适合他们的职业。最后,胡老师建议同学们综合考量个人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职业平台,不断修正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

      

       胡老师也提到,在人生征途中,难免会遇到迷茫,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境遇,都不过是一场人生体验。同学们只需用审美的眼光,科学看待,终究能走到自己设定的目的地。

       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让自己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要感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蚌埠市南翔城市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统一企业的大力支持,感谢胡业生老师热情洋溢的授课,感谢院学生会同学们的准备帮助,以后我们会多多举办这类活动,期待下次见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175621.html

上一篇:职业规划
下一篇:父亲的敬业精神
收藏 IP: 218.22.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