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认识人事置换的必要性

已有 1507 次阅读 2018-11-24 14:2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人事置换是要写入历史的大事件。因为干部处于社会转型时代很多决策带有职务行为的,出事之后连带责任不可不防,这样就考验决策阶层的智慧。如果原生态不需要替换,就说明原生态可以保持良好的运行,如果不能运行只好置换一批不被污染的干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147984.html

上一篇:改革开放之前
下一篇:国家需要什么样形态建设
收藏 IP: 112.26.2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