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记忆中的元宵节

已有 2021 次阅读 2017-2-11 22:0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三十年前的元宵节,月亮很亮,一群同村孩子会把白天收集来的扫把绑上些草,来到麦子地,点燃后抛向上空,火把在空中翻转着楼下火花,几分钟火把就烧完了,意犹未尽的我们就回到打谷场继续其他疯野的活动。现在的孩子没有庆祝的热情,都在安静上网,留下记忆,怀念儿时的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033060.html

上一篇:王林拿住精英名门,靠巫术还是奇门遁甲?
下一篇:新鲜度
收藏 IP: 112.26.76.*| 热度|

1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