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主席的教导

已有 2097 次阅读 2017-2-8 10:44 |个人分类:科学精神|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经常看到深夜取款被伤害的问题,为何不在取款空间设置安全防护装置呢,这个难吗?只要一个玻璃门就可以把自己置于安全空间,防止取款被打搅被伤害,这是一个人性化的理念,技术层面不是难题,顾客可以根据所处环境选择安全封闭空间。安全防范不是靠空洞宣传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可以设计出来一键隔离,只要顾客需要可以启动一键隔离防护栏,防范风险在安全距离之外。用心为何那么难?世界无难事 就怕有心人。主席教导还有撸起袖子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032298.html

上一篇:山东大学新时代的梁山
下一篇:比平庸可怕的是?
收藏 IP: 112.26.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