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圈子决定命运

已有 1831 次阅读 2016-9-8 21:52 |个人分类:悟性|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圈圈文化带有封闭性,游离在圈层文化之外,不参与任何资源配置,看云展云舒,一种无奈的逍遥。边缘自由边缘有边缘的性格。一次不知深浅的冒泡,得罪了人,多年纠缠让人知道人心险恶与江湖狷狂与禁忌,不愿卷入颠覆三观的血雨腥风,沉默是金果然不假,一言不发,不慕虚名,不争不鸣的日子难得几分惬意。身居闹市却可以隐忍自清,把心思用在物我两忘的境界。圈子决定命运,运势福兮祸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001719.html

上一篇:知道为何教授不愿意上课了
下一篇:抽象的概念掩饰生命
收藏 IP: 112.26.239.*| 热度|

2 陈楷翰 马志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