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xiaoy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xiaoyong 在路上……

博文

H指数实现零的突破:)

已有 5555 次阅读 2010-9-11 16:55 |个人分类:复杂网络|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H指数

 

        今天正在读何大韧老师课题组关于合作竞争网络的一篇文献《Entropy description of a cooperation  competition system》,看着看着,忽然发现了“Yule-Simon”分布的字眼,拉到结尾一看,果然是引用了我的那篇关于合作网络的论文(见附件 )。再上ISI一查,果然只有这唯一一次引用!哈哈,终于实现了零的突破!

        写在这里纪念一下,记载科研路上的点滴进步。希望不要被鄙视,我会努力争取尽快升级到2.0 :)

        感谢各位老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069-362043.html

上一篇:快速生成网页的两个小工具:AS-Gallery Creator和DirHtml
下一篇:我对某杀毒软件宣布永久免费的看法:倒贴我也不用
收藏 IP: .*| 热度|

7 赵星 周涛 丁甜 熊李虎 张子柯 常广涛 吕琳媛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